close
這是一個美麗又够容量的垃圾桶......
DSCN2167.JPG DSCN2166.JPG


接到友人一通電話,
聲音無力且沮喪,
為母親久病如今生命垂危,
為年邁父親需人照料,
為家中的壓力難處,
已盡己力努力,
卻無力顧及完全而難過...
向我述說心情,
又抱歉叫我當垃圾桶,


垃圾桶...
其實我滿心感謝神,
我能成為她的垃圾桶,

每個人的生活,
都有他/她的難處,
有自己無力走過的關卡,
需要有傾訴的對象,
我不也有我的垃圾桶嗎?
在我困惑時做我的傾聽者...
垃圾桶般的友人,
不一定會陪我逛街遊玩,
卻伴我走過人生高山低谷...

聖經中有一句話:
"萬事都互相效力,
教愛神的人得益處"
我的友人尚未信主,
但感謝神,
我們能彼此分享,

如果自己處在難處中,
而還能關懷,幫助人,
這是多大的恩典,
我不再處於自己的小世界中,
只注意自己的事,
更在分享中,
自己也有新的看見,
縱使我並非那能實際為她解決難題的人,
但能成為陪伴者...

其實很多功課只能自己去做,
陪伴卻能成為鼓勵...

我盼望成為容量够的垃圾桶,
因為上帝賜給我的垃圾桶雖不多,
但都有不錯的容量,
那垃圾桶的垃圾往哪裡倒?
喔!當然是親愛的天父那裡囉!
...全世界最好的垃圾處理場...

更祝福每一個人都能擁有不錯的垃圾桶,
而每個垃圾桶都找到最好的處理場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ie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